close

很久沒在這寫過了,不經不覺已經有一年多呢!(懶)

 

最近很想盡努力去完成一部個人的小說作品——《海藍色的愛情》。

好想完成後在書中尋回自己,找回當初那個純粹而又敢愛敢恨的自己。

 

《海藍中的愛情》是我最有動力去創作的一部,另外兩部——《摯友》和‎《為正在消逝的青春起舞》‎則是擱置了,其中《摯友》更是已經幾年沒再更新過了。

 

每一個時候我想寫的,感興趣的都不一樣,裏面總不失當時的價值觀。

 

我目前還不確定是悲劇還是完滿的結局。

 

當開始寫的時候,明明都是我創造出來,很多事很多人都是自己隨意添加上去的。

然而寫着寫着,孩子們都好像擁有自己生命般,說的每句話,作的每個決定都是他們帶領我去寫出來的。

這感覺很奇妙,卻很快樂。

 

我會一直寫下去的。

 

 

錄綾

凌晨快兩時 於香港家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錄綾.Roku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